add阡陌暖春

激情创作中(afd阡陌暖春)

拾年(38)

三十八

萧筠墨看着全程目光追随的墨澜心,温柔的笑了一下,言语有点不经意的宠溺“睡吧”,墨澜心乖乖的闭上了眼睛,可是今天这个经历让她怎么可能睡得着,大概就闭眼之后的两三分钟,她终于忍不住开口“王爷?”“怎么了”萧筠墨听到之后遍回答道,“我今天不是在做梦吧”顿了一顿“王爷当真喜欢我吗?”小心翼翼的开口,“当真”萧筠墨回答道,在被窝里的手覆上墨澜心的手,又往自己这儿拢了拢,“过来一点”萧筠墨开口,可能因为习惯,墨澜心自然而然在萧筠墨睡上来后离开他远了一点,听到萧筠墨的话后,把身子往萧筠墨那儿拱了拱,“我也好喜欢好喜欢王爷的”墨澜心在听到萧筠墨肯定的答复后,满足的笑了笑,回答道“从好久好久之前就喜欢上了”萧筠墨疑惑,又听到了小姑娘的娓娓道来“小时候上街的时候遇到了不善之人差点毁了我,关键时刻是王爷你的出现救了那时的我”也由此走进了我的心里,后面半句话她没说出口,却把那只原本向下的小手翻过来,牵上了萧筠墨覆上的手“那日之后我遍在没有对其他人动过心思”“知道身份悬殊也从来没对人提起过,一直藏在心里,没想到有朝一日会美梦成真”墨澜心婉转轻悠的声音一字一句穿到萧筠墨耳朵里,萧筠墨却又迟迟没有回复,墨澜心以为萧筠墨睡着了就没再多说,闭上眼睛准备睡觉之时,听到了萧筠墨的声音“那月哥哥呢?”墨澜心惊讶的睁开眼睛,侧头对上了萧筠墨,他怎么会知道月哥哥这一称呼?纳闷之时听到了萧筠墨的第二句话“你对那月哥哥从未动过心?”墨澜心这才明白萧筠墨只知道月哥哥的称呼而并不知道月哥哥是谁,“动过”她回答,不过为了避免萧筠墨误会又马上跟上接下来的话,“现在也动着,月哥哥其实,是你,是那日王爷救了我之后我不知你的身份,只看着月光下你离开的背影,自己取得名字”说完又看向萧筠墨,他的脸上露出罕见的惊讶,“月哥哥不是肖秉衍吗”他追问了一句“本王先前见过你们共同进出酒楼”“不是不是,肖秉衍只是我的师兄的而已”墨澜心立马拒绝,“肖秉衍和我自小一个学堂,我们关系确实亲密,但是只是兄妹间的情谊”,说着伸出另外一只小手,“我发誓绝对不会有其他感情”萧筠墨沉默不语,墨澜心遍接着说“况且师兄也不会喜欢我的,他有喜欢的人了”想了想却也不好道出萧陌裳的身份,毕竟答应过师兄保密,“是他肚子里的孩子,也就是我侄子的娘亲”萧筠墨还是没有回答,墨澜心心里更急了,可却也想不出什么其他的方式来解释了,正当她急得都快要哭出来了的时候,身旁的人突然起身……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