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阡陌暖春

激情创作中(afd阡陌暖春)

拾年(53)

五十三

“现在舍得牵本王了?”萧筠墨玩味的开口,倒也没有挣脱开,“牵我孩子爹爹的手,哪儿来什么舍得不舍得的?”墨澜心的手握的更紧了一些,另外一只手也环了上去,像个树懒一样抱着萧筠墨的手臂,“想去哪儿?”他宠溺的开口,“想出府”墨澜心认真的想了想“宝贝告诉我他想买衣服了”萧筠墨点头默认,两人一起走出了府外。

俊男靓女走在路上,哪怕隐藏了身份,但依旧得到了极高的回头率,女生羡慕墨澜心有那么一个外貌出众,气宇不凡的男生替她怀着宝贝宠着她,男生羡慕萧筠墨身旁有个体贴明朗的小姑娘一直上心着他时刻留意着他,就在墨澜心几乎是一件一件比划着给宝贝挑衣服的时候,突然一个人凑近了萧筠墨的耳边,说了些耳语,墨澜心早就习以为常“夫君可是有事要回去?”她开口道,萧筠墨点头,“在外小心”,然后牵起他的手,在她的掌心落下轻轻的一吻,然后遍出发离开了,纵然这几日应该习惯了萧筠墨这些撩拨的行为,但墨澜心的脸还是不争气的红了些,看着一旁笑着看着她的小西“你就知道笑话我”,说着不好意思的撇开头,拿起衣服假装认真的看了起来……

另一边的萧筠墨回到府中,看到了颜玥沁正在书房中等着她,“参见王爷”她开口,“免礼”萧筠墨一贯清冷的开口,“可是有眉目了”颜玥沁听了之后点了点头“确实是北疆的枯荣草……”她顿了顿,开口“与当年太妃所重之毒……并为二异”萧筠墨听到这个答案虽然心中早就有了自己的答案,但还是不免心沉了一下,“可是…墨大人?”颜玥沁点点头,“当年来北疆之时,为两国交好,先王才送了一些给当时身为平和使的墨大人”虽然不知道原因为何,她在这个沉默的氛围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悲哀,“告退”她识趣的离开了。

只留下萧筠墨和影一在书房之中,而影一也识趣的选择了无声的离开,大约过了几分钟,萧筠墨才像是回过神来一般无力的坐下,肚子有些微微被挤压到,从适才开始做动也不小,但他全然感受不到,依旧愣神的盯着一个地方发呆,弑母之仇唯以命换命,但是要的,竟然是…小姑娘的爹爹,眼里的杀气燃起又灭了下去,愣是这般在书房里呆了小一个下午。

“王爷呢”采购回来的墨澜心第一时间往书房那儿走,看到路过的影一问了一句,“王爷他在书房,只是…”“只是什么?”墨澜心疑惑的开口,“王爷现在心情…”影一对墨澜心也不避讳,“还请王妃…”“好”墨澜心懂了影一没有说出口的话,先去厨房准备了些水果,影一看着这个平时有些不靠谱的王妃,却莫名有了一些心安,不禁还有些感动,自己终于不是一个人面对着王爷的坏心情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