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阡陌暖春

激情创作中(afd阡陌暖春)

拾年(52)

五十二 

玩了不一会儿墨澜心遍又拉着颜玥沁来到了比武场,本来是萧筠墨用来练剑的地方,但是自打怀孕之后遍没怎么用过了,相反墨澜心,在这两个月里时不时来耍耍,比武场的军械众多,而且都是极好的武器,出了剑之外墨澜心几乎没一个都练习了个遍,“早就听闻王妃出声武家,今日不妨我们比试比试”墨澜心听了也自然是来了兴趣,“那就承让了”说着去一旁换上了衣服,正准备上去之时却发现颜玥沁持了剑,她不禁有些迟疑,却也不好意思说自己的短板,“不知王妃和公主可是要比试”远处突然传来影一的话,墨澜心突然觉得心中松了一口气,“若是比武那也不必拿上武器,到时受伤伤了和气”然后就是萧筠墨的声音,他不急不慢的走过来,言语透露着不可置疑,“王妃是好了伤疤忘了痛,不记得那日灯会同本王的保证了吗”虽然言语中有些薄怒和严厉,但行动上却一把揪住她的衣服,把她抓到了自己身边护着,十分的护犊子,“是我疏忽了,还请王爷赎罪”一旁的颜玥沁见状立马低下头表示歉意,又把自己手中的武器给了自己的婢女,方才兴起并没有在意到自己用剑有何不妥,不过也借此看的出来王爷对王妃是一往而深,萧筠墨看到颜玥沁如此配合倒也没再说什么,转头看向了身边的小姑娘,眼睛盯着她的眼睛仿佛是在讨一个说法,墨澜心秒懂,“记得记得,同月哥哥保证的自然不会忘”然后乖巧的笑了笑,萧筠墨听到那个称呼自然是心软了下来,“去吧”他松开小姑娘,墨澜心听到后轻松一越到了比武台,“请赐教”,说罢二人开始比试了起来。

起初墨澜心占了上风,一招一式似乎都压制着颜玥沁,可不知是从哪一步开始,她遍开始乱了节奏,直到最后被颜玥沁压制的死死的“我输了我输了”她实在顶不住后只好投降,“公主的实力果真非凡,我墨澜心佩服”嘴上那么说着,但终究是输了,失落的神情在脸上难以掩饰,“王妃已经很厉害了,我这套是北疆绝学,不好好研究怕是得不出解法的,就算是我自己面对这套拳法可能也只能僵持不下,并不能胜出”一旁的小西若有所思,似乎感觉这套手法似曾相识,且自己好像能预判那北疆公主的出手似的,而墨澜心听了颜玥沁的宽慰,也自然舒服了不少,“那日后我定要和你再比试比试,一回生二回熟嘛”她明朗的笑了,上前拉上她,“我再带你去看看别的”,说着准备往前走,刚走两步余光就撇到了一旁的萧筠墨,完蛋了,一时兴起竟忘记了自己的夫君和孩子,她又想拉上颜玥沁也想去牵萧筠墨的手,顿在了原地,颜玥沁发现了墨澜心的异样,看了看局势又怎能不知道墨澜心的心思,“今日逛了许久了,天色也不早了,我还是先回房归置归置吧”她开口,其实也只是找了个借口罢了,天色哪儿不早了呢,明明刚过中午不久,她送开墨澜心的手顺带给了她个往萧筠墨那儿的力道,墨澜心见状也自然是不多留,“那公主自便。我明日再来找你”,颜玥沁听了之后就告退了,而墨澜心也顺势走到了萧筠墨身侧,满意的抓起了他的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