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阡陌暖春

激情创作中(afd阡陌暖春)

苍兰诀番外

“我回来了”

———————

凶神太岁根除之后仙月两族也因此化干戈为玉帛,从此三界和谐、再无征战,神女息芸日夜看着自己一心要保全的天下如今和乐融融的样子心中不免宽慰,但却也同时落寞,看似扬起的嘴角下藏着的,是她只爱一人但却不能如愿的凡心。大强,如今太岁已除,我不需要再瞒着你了;大强,如今天下和乐,我不需要神力更不需要联姻了;大强,我想你了……

———————

苍生和他,她选择了前者,她没有后悔,但是当东方青苍在自己和她之间也选择了前者的时候,她好心痛,那天之后的她日夜守在水云天里,查阅各种典籍,日日在骨兰里输入自己的神力,琉璃火至善至纯,所以哪怕是祟气侵袭它也可以护得大木头,何况自己的大木头三界最强,他一定只是走丢了,一定……一定。

如今她好像等来了这一刻,幻觉也好,想像也好,她都像是过去五百年每一次想他的时候一样,奔赴向那个自己心之所向的身影,直到自己这次真的被牢牢圈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直到自己的世界再被一个熟悉而又久违的味道充斥……

“东方青苍”最后小兰花像是被抽空了最后一点力气一般在床上脱了力,“我爱苍生,尤其爱你”

评论

热度(19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