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阡陌暖春

激情创作中(afd阡陌暖春)

拾年(55)

五十五

第二天清早墨澜心没有赖床,但依旧没有赶上萧筠墨起床,失落之感愈发浓烈,也总感觉萧筠墨和自己之间像是竖起了什么屏障一般,她不想承认这种尴尬却也不能让自己忽视这种奇怪的感觉。

她的兴致缺缺,在一人用餐时甚至开始发起了愣,“王妃这是怎么了?”路过的颜玥沁正好看到,遍进来问了两句,“没什么”,她以为是小西,遍直接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王爷昨日,对我的感觉,好奇怪”说完叹了一口气,抬头却发现是颜玥沁,她顿时红了脸“原来是公主,见笑了”“不爽快就说出来,何必在这儿犹豫”颜玥沁性格使然,直接开口怂恿小姑娘,墨澜心平日若是听到这般怂恿也定不会答应的,不过今日不知为何心中却有了找他问清楚这般的想法,“公主可是有空?”“自然”颜玥沁回答,“那不如与我共饮这大元的佳酿”

酒过三巡,颜玥沁宛若无事人一般依旧神志清晰,但反观一旁的墨澜心,早已是烂醉如泥,嘴里嘟嘟囔囔,似乎是在宣泄“他这次为什么要突然这么对我”“我明明什么事情都没有做错”“是不是每一次,每一次都要在我最开心的时候把我拉到谷底?”好巧不巧,萧筠墨恰巧从外头回来,在花园里喝酒的墨澜心一下子就看到了他,一步一步跌跌撞撞的走了过去,却又在要撞上的那一刻,停止了自己的脚步,她一把抓住萧筠墨的手“你不要动,我抓住你了,你就动不了了”明明是自己喝的烂醉东倒西歪,现在到开始埋怨起了萧筠墨,她的嗓子因为喝了酒有点哑“你昨日,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一时间有点委屈,嘟起了嘴,“为什么不来按时睡觉,为什么有意要和我躲开?”墨澜心又接连追问,那种委屈的感觉也愈演愈烈,最后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之前也是那样,突然间对我冷脸相待,突然间要杀死我和你的宝宝,明明之前还相敬如宾,但后来对我,就像对敌人一般”“我到底哪儿做错了,我到底哪不好了?”“是不是仗着我喜欢你就可以一次又一次的玩弄我的感情”终于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我那么那么喜欢你,但,你怎么可以把这成为你伤害我的理由?”说罢墨澜心像个小孩一般坐倒在了地上,眼泪一股一股流出来,萧筠墨想帮她拭去,但她却赌气似的偏过头去,自己胡乱的抹了一把脸,悲伤的情绪越来越浓烈,突然,萧筠墨猛地用双手捧住小姑娘的脑袋,指腹轻轻摩擦着小姑娘的脸颊,很认真很认真的说了一句“我待你全是感情所趋”然后轻轻带过小姑娘的脑袋,对准小姑娘的嘴唇,亲吻了上去,力道很轻,仿佛是在对待什么稀世珍宝,眼中也有说不明道不清的纠结,小姑娘依旧在抽泣,有些不解气,抓起萧筠墨的手,一口咬了下去,一直不曾松口,萧筠墨任由着小姑娘咬着,仿佛这也能减轻一些他的痛苦,他另外一只手空了出来,把小姑娘搂在怀里,就这么多静静的抱着,墨澜心喝了酒,又哭的有点累了,很快就哭着哭着睡着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