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阡陌暖春

激情创作中(afd阡陌暖春)

苍兰诀番外

 二

“哇~”可是有时候的眼泪,只是因为难过而流,“大木头我好饿”小兰花的眼睛巴巴的看着餐桌上的佳肴,明明感觉可以吃好多好多但是偏偏只要靠近自己自己就想被触发开关了一样开始干呕难受,“我好想吃东西”不争气的口水从眼角滑落,多日积攒的阴霾也最终在这一刻爆发,“我喝了好久好久的朝露了,都是没有味道的”

“不哭了不哭了”这下换东方青苍慌了神,动作都跟着有些笨拙去擦小兰花的眼泪,有同心咒在,他又怎么不知道自己的小花妖吃东西的时候有多难受,好几次自己都差点没有忍住那些恶心的感觉,每次感受到小兰花遭的罪的时候也恨自己没有用无计可施,如果是被欺负了他自然可以替他打回去给她出气,可这孕吐……“我陪你一起不吃”憋了半天也只有想到这一句,说着让人把那些精心准备、已经将可能引起不舒适的口味降到最低的膳点都撤了下去,拿起小花妖面前的朝露开始喝,“傻木头”这般窝心耿直但又带着些傻气的话语一下子就让小兰花破涕为笑,本就是一些日常里的小事,也只是因为太久没有宣泄所以有些苦闷,是说出来就已经好很多了,更何况大木头的这一番话,看在自己是在给这个傻木头生宝宝的份儿上,“谁让你陪我不吃了”

“我一个人吃不了定西就已经够可怜了的,你再不吃我们两个不就都可怜了嘛”

“快去吃东西,吃到好吃的就记下来,等我不吐了你做给我吃”说着示意把膳点留下,又带上藏心簪好让他放心吃东西自己先捧起那个比自己脸还大的碗开始喝朝露,“其实我骗你的,你接的水……甜甜的”

说着笑了笑,怕他不信似的又喝了一口,好像那水真的有多好喝一般,东方青苍知道小兰花的那些小把戏,但是也没戳破,在她的注视下开始用膳,还不忘看看这小花妖的脸色确认她是真的没事了。

评论(1)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