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阡陌暖春

激情创作中(afd阡陌暖春)

拾年(39)

三十九

墨澜心以为萧筠墨生气了要走,遍也跟着离开,没想到她的视野里突然出现了萧筠墨的脸,那张脸越来越近,渐渐的只能看到萧筠墨的五官。

紧接着墨澜心只觉得有温温热热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嘴唇,软软的,在之后……墨澜心的大脑就一片空白,她只觉得嘴里的空气被一点点的消耗掉,却又不想打断这种奇妙的感觉,只觉得自己像是要喝醉了一样,渐渐闭上了眼睛萧筠墨的手已然牵着墨澜心的手,他感受到了小姑娘的手渐渐没有了力道,给小姑娘渡了一口气,又加深了力道,亲吻他喜欢的小姑娘。

一吻结束,墨澜心迷离的睁开了眼睛,看着萧筠墨,萧筠墨也再也忍不住来自身体的欲望,他适才看到墨澜心洗好澡遍觉得自己身体发热内心烦闷,这才将衣服敞开了一些,后来看着墨澜心害羞的样子也没开口,怕强迫了小姑娘,虽说之前他们也经历过这档子事儿,但萧筠墨也从未想那么多,他只好拿被子裹住小姑娘因为睡衣单薄而若隐若现露出的身体。可事到如今他再也忍不住,终于开口“可以吗”声音低哑,十分魅惑。墨澜心自然是懂得了萧筠墨的意思,不去看他的眼睛,侧过头去,又微微点了点头,又想起什么“你……可以吗?”萧筠墨嗤笑“王妃没有领略过本王的能力吗?”墨澜心红着脸,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我是说……”她指了指萧筠墨身前的肚子“你现在这样,可以吗”“无碍”萧筠墨回答,凑近墨澜心的耳边“孩子,想娘亲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